励志实验短片《一生中最遗憾的事情》

19:59 cherishe 0 Comments

我们以为青春只是草稿,随意落笔,信手涂鸦,等到想要写下宏图时候,却发现没剩下多少空白。如果人生也有橡皮擦,昨日可以重来,生命里或许会少许多遗憾。你一生中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?没来得及说出的话,没有选择的路,没有坚持到最后,还是没有珍惜身边人?

日本临终医疗医师大津秀一,曾经陪伴过1000名以上的病患度过他们人生的最后一程。作者将这些令人深感后悔的事记录下来,写下了《死前会后悔的 25 件事》一书,这 25 件事普遍的共同点是:人们后悔「没有」去做某件事,而非后悔做了什么事。

对于生命的期待和追求,人人各不相同,如果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,竭尽全力的活着,如果我们可以让自己的人生少一点后悔,在生命即将结束的那一刻,就不会感到丝毫悲伤。不把时间浪费在懊悔,从现在起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开始,快去做那些不做会后悔的事!


▶ 关注我们
网址:http://wuliaoo.com
微信号:wuliaoo-com


查看原文  -  发表评论(抢沙发)

Credit 无聊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