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首席大法官另类毕业演讲《愿你人生蹉跎》

19:57 cherishe 0 Comments

6、7月是传统毕业季,正当学校领导在毕业典礼上祝大家“前程似锦”的时候,却有人高唱反调:“我祝福你人生旅途中时常运气不佳,唯有如此你才能理解成功不是理所当然,失败也并非命该如此。”

7月3日,约翰·罗伯茨作为一名普通父亲在儿子的中学毕业典礼上进行了致辞。然而,正当学生与家长期望从这位美国史上最年轻的首席大法官口中听到“开过光”的祝福时,他却不按套路出牌。“背叛、厄运、孤独、痛苦、幸灾乐祸……”每一个字眼都能戳痛在场的每一个人。

我们的耳朵总是喜欢听甜言蜜语,但是现实远比祝福语更加残酷。《华盛顿邮报》这样评论这位用心良苦的父亲:“罗伯茨首席大法官本年度最好的作品,不是某个案子的判决书,而是在儿子毕业典礼上的致辞。


▶ 关注我们
网址:http://wuliaoo.com
微信号:wuliaoo-com


查看原文  -  发表评论(抢沙发)

Credit 无聊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