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网络讽喻短片《虚假的你》

20:21 cherishe 0 Comments

2004年facebook上线,而国内人人网前身校内网紧随其后在2005年诞生,2006年Twitter启动,而新浪微博则后知后觉地在2009年推出。现在被微商小广告充斥的朋友圈刚刚度过自己的5岁生日。对于90后、00后来说首先接触的恐怕就是网络社交而非传统社交

这部带有讽刺意味的短片,就把那种愈发虚假的网络社交状态赤裸裸地展现了出来。打了厚厚的粉底假装刚刚醒来,高热量食物还没吃完就假装素食健康生活,明明果汁超难喝却假装美味无比…现在网红越来越多,有的才学兼备、品格高尚;有的则虚假无比,俗称“见光就死”。

网络著名段子手薛之谦说:现在的自媒体足以承载任何一种形式的才华,在这个时代,根本不存在怀才不遇这回事。而也正因如此,很多人为了搏出位搞得现实生活和网络世界反差巨大。这种情况映射到普通人身上,无非就是活得更累、虚荣心更强、与现实生活渐行渐远。而观看的每一位,谁又能幸免呢?


▶ 关注我们
网址:http://wuliaoo.com
微信号:wuliaoo-com


查看原文  -  发表评论(抢沙发)

Credit 无聊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