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游世界励志旅行短片《我眼中的世界》

20:20 cherishe 0 Comments

愿你在这场旅程中,找到生命意义

我们真的想要快乐吗?当然,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取悦自己,为了肉体上的舒服,精神上的愉悦。但是要如何获得幸福?去创造人生价值,去体验生命的意义,可是为什么我们每天都在拖延?

我们日复一日地奔波,担心,把精力集中在我们的事业上,没有时间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,逐渐迷失在生活的琐事中。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里,“幸福”似乎被比作“一个目的地”。为什么我们不把公式倒过来?为什么我们不把快乐当做旅程,而不是目的地呢?

对于身处银河系荒凉偏僻的旋臂上,微小的太阳星系中,一颗渺小蓝色星球上,尘埃一样微不足道的我们,在这个狭小的世界上旅行能有什么意义?在宇宙的时间长河里,我们不过百年的一生又有什么意义?时光一去不复返,让我们不要浪费它。掌控你的生活,才是获得幸福的密钥。

背景音乐:Demons of Ruby Mae – Beneath the Surface


▶ 关注我们
网址:http://wuliaoo.com
微信号:wuliaoo-com


查看原文  -  发表评论(抢沙发)

Credit 无聊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