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觉得恋情中最心酸的事情是什么?

20:38 cherishe 0 Comments

0、他和我出去玩,不带身份证。

1、一直在恋爱,却总是一个人。

2、在爱上那一刻,就做好了要分开的准备。

3、我那么爱你,可唯一让你快乐的方式是不再爱你。

4、你把自己姿态放在最低,卑微到尘埃里,最后发现在对方心里你真的只是一点尘埃。

5、我暗恋他七年,他暗恋我四年,谁都没敢说出口, 好苦。多年后无意中讲起,才知道我们就这样错过。

6、他不主动牵你手,他不主动与你关系更近一步,你和他在-起没有共同话题,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很健谈。

7、他在要游戏,我等他半小时几个字的回复,而我慢了几分钟,他就大发雷霆。

8、异地恋,明明相爱却把坏脾气留给对方,还要羡慕那些天天相见时时秀恩爱的情侣。

9、他轻易放下然后投入下段感情,你一年两年也过不好自己的生活。

10、他说: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。对啊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。

11、冷战的时候,自己永远是主动和好的那一个。

12、明明是他先招惹我,到最后却是我舍不得。

13、听到他对我说了句虽然我们在一起三年多,也比不上我和她在一起的一分钟。

14、我对她的感情如恒河聚沙,越积越厚;她对我的感情似春水融冰,日渐消薄。


▶ 关注我们
网址:http://wuliaoo.com
微信号:wuliaoo-com


查看原文  -  发表评论(抢沙发)

Credit 无聊哦

0 comments: